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8

幾加乘

“幾加乘”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095747人,并关注了其他361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站内飞速成长的独立动画师,有着独一份的风格标签:看似朴素的黑白素描,竟有着巧克力般该死的丝滑;线条简洁的场景和人物,实则是肝到脱发的精雕细琢;奇思妙想的脑洞中,呆萌的猫咪化身辛劳的上班族、憨直的二仙桥大爷和霸道的找茬王……妙笔之下,暖萌的小故事永远讲不完。

UP主“幾加乘”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04216060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