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7

九三的耳朵不是特别好

“九三的耳朵不是特别好”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610238人,并关注了其他32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没有复杂的编曲,不靠华丽的包装,21年夏天才知道B站可以发长视频的九三,只用一把吉他和水晶般剔透的嗓音,便迅速征服了百万双挑剔的耳朵。她是名曲翻唱的民间普及大使 ,多首咬字清晰的翻唱,给歌曲赋予了全新情绪——简单点,其实也挺好。这个女孩,眼里有光。

UP主“九三的耳朵不是特别好”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13580179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