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6

M木糖M

“M木糖M”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642009人,并关注了其他48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不凭逆天的操作吸粉,也不以博学的知识服众,单靠一手“自学十年代码”的编程魔改,以及敢与牛顿叫板的勇气,木糖迅速成为了整个游戏区bug级的存在。他让超级玛丽“分头行动”,让黄金矿工自己卖自己,让愤怒的小鸟无限繁殖,对童年记忆屡次伸出“魔爪”的他,其实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致敬经典。

UP主“M木糖M”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3824345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