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6

oooooohmygosh

“oooooohmygosh”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226795人,并关注了其他308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可视化的举例,条分缕析的讲解,o哥总能让人深入浅出地理解那些看似枯燥的设计原理。渴望逃出方块的小人教会我们“透视”理论,堆叠成黑块的汉字揭开字体设计奥秘,两个圆的加减法关系引申出印刷规则……他的视频让我们相信,即便是小众的设计工作,也能散发出无穷魅力。

UP主“oooooohmygosh”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8053181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