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6

帕梅拉PamelaReif

“帕梅拉PamelaReif”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6949278人,并关注了其他3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这位来自德国的健身少女,堪称 B站的腹肌撕裂者、脂肪燃烧炉。她的视频优雅且不失强度,10分钟的课程,能让粉丝们戴着痛苦面具,锻炼出100分钟的心理强度,在减脂路上,痛并快乐着。入站一年多,她带领大家共同进步,评论区里时常会有粉丝留下自己的阶段性汇报。天又冷了,跟着帕姐练起来吧!

UP主“帕梅拉PamelaReif”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604003146

2021年度百大UP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