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5

取景框看世界

“取景框看世界”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672598人,并关注了其他309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框框是一位“18岁”的博士UP主,也是在B站“创办大学”的第一人,人送外号“B站大学辅导员”。他以多年来的扎实积累,为粉丝介绍实用的学习资源网站;凭借对各大专业的认知与预判,他为纠结中的学生拨开迷雾,提供极具参考意义的专业选择意见。从视频中获得干货的各位,不要忘了把“报到”打在公屏上。

UP主“取景框看世界”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0427625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