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8

-小D-biu

“-小D-biu”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728888人,并关注了其他176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喜欢跳舞也喜欢拍视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哦~~”。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实力不俗的年轻国风舞者,仙气飘飘的同时,不乏沙雕可爱。她以优美的舞姿折服众人,轻柔曼妙的摇曳中,全是多年来扎实苦练的厚积薄发,被粉丝赞叹为“抬腿如抬手般”易如反掌;她的舞蹈意境雅致,给人以纯粹之美的想象,一颔首一甩袖,让人仿佛窥见遥远盛唐的繁华一隅。

UP主“-小D-biu”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756575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