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8

先看评测

“先看评测”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489690人,并关注了其他34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先看评测再下单,用实验和数据帮你挑选产品。”。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10台扫地机器人、18款无线耳机、27把人体工学椅,先看评测不仅评测领域宽,覆盖面也足够广,一出手,便是“经费爆炸”。除此之外,对评测的严谨态度,也让他们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意外的翻车事件非但不会成为阻碍,反而成了深挖原理的契机。如对待实验一般对待评测,他们的内容当得起“先看”二字。

UP主“先看评测”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8331110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