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7

熊乐乐大魔王

“熊乐乐大魔王”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862984人,并关注了其他33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早春的树,长在理想的三旬”。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挂名在萌宠区的熊乐乐大魔王,实际是一位水族箱里的“战地记者”。食人鱼群殴象拔蚌,豚哥智斗河螃蟹,食物链上的激烈竞争,让小小的水族箱,宛如一座古罗马斗兽场。刺激之余,他的视频也不乏温情,小黄鸭怂怂成长记,小龙虾繁衍记,这些生命的更迭与茁壮,又何尝不是折射出了自然的神奇呢。

UP主“熊乐乐大魔王”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0727864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