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7

小片片说大片

“小片片说大片”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5148194人,并关注了其他365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片片陪你看电影,给你不一样的影视推荐。VX公众号:小片片说大片。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遇见烧脑作品别慌,交给片片就对了。2021年,他尝试着更多样的影视解说,对悬疑大作的万字深度解析让人看个饱;再复杂的剧情,都在小白小黑的代号里一览无余!干货多、语速快、更新稳,解放你的脑容量,为观众抽丝剥茧还真相,深入浅出论分明。

UP主“小片片说大片”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011942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