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7

小文哥吃吃吃

“小文哥吃吃吃”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2805245人,并关注了其他68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 全网同名:小文哥吃吃吃。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作为一位专注海鲜的美食UP主,他的食谱遍布海底世界。无论何种海鲜,小文哥永远只选最鲜活的。这一年,他挑战多种海鲜食材的制作,尤其是他独家秘制的蒜蓉酱,连摄影师都赞不绝口。娴熟的烹饪手法搭配单口相声式的生物科普,让人在体验美味的同时,收获更多烹饪小技巧。

UP主“小文哥吃吃吃”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7670445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