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6

远古黑金

“远古黑金”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907734人,并关注了其他292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请不要再吐槽我的眉毛了,(っ◞‸◟c)”。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葫芦娃的爷爷为何反复穿越?老年沉香的职业是什么?蝎子精何时找了替身?这些奇怪的问题在他这里,总能找到合理的答案。在他的作品中,童年故事与经典电影交织成梦,荒诞问题和黑色幽默应和成曲。多少经典动画经过远古黑金的二创,总能留一抹儿时童趣,多一笔新的生机。

UP主“远古黑金”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5811910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