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6

杨可爱Ukulele

“杨可爱Ukulele”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053779人,并关注了其他381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一只喜欢弹琴&国风的圆脸可爱~ 全网搜:杨可爱Ukulele”。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她是行走的热门音乐库,一把尤克里里在手,便能驾驭万千种曲风。流行、说唱、舞曲、国风、戏腔,几十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任她信手拈来、无缝切换,毫不费力便组成了一首浑然天成的串烧佳作。亲和甜美的长相,清澈舒服的嗓音,以及配合曲风切换的百变穿搭,让她的作品屡屡成为镇站之宝。

UP主“杨可爱Ukulele”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4960872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