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6

=咬人猫=

“=咬人猫=”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3659416人,并关注了其他43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面瘫女仆酱~小粗腿~事业线什么的!!吐槽你就输了!喵~”。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如今,咬人猫依然是B站舞蹈区的一根标杆,她用出色的舞蹈,亲和的个性,以及可爱的小熊,陪伴许多人,走过了值得纪念的十年。十年来,喵酱不断精进着自己的舞蹈技能,挑战着不同的舞蹈风格,不变的,永远是对舞蹈的热爱,以及对粉丝的关怀。只要喵酱继续跳下去,我们的青春就不会结束。

UP主“=咬人猫=”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1668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