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5

自来卷三木

“自来卷三木”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2368253人,并关注了其他50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微博:自来卷三木”。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一头标志性夸张自来卷、一口流利川普,三木通过一人分饰多角表演搞笑段子,成功在两个月内吸粉百万。生活里的每处细节都可以成为他的素材,无论是“只剪亿点点”的托尼老师,还是“充话费送的”顽皮儿子,都让人“不禁怀疑在我家安了摄像头”,贴近生活的主题总能让人会心一笑。

UP主“自来卷三木”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7470235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持原创超强搞笑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