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2:45

观众发现Netflix《不要抬头》有一个出人意料的复活节彩蛋

据BGR报道,导演亚当·麦凯(Adam McKay)执导的Netflix新片《不要抬头》(Don't Look Up)是一部明星云集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关于气候变化的黑色讽刺喜剧,很快就吸引了大量观众。例如,在12月27日至1月2日期间,用户花了超过1.522亿小时观看了这部电影,其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天文学家对即将发生的灾难发出警告。

这部电影获得如此多的报道和兴趣的原因之一是对它的两极化反应。许多评论家抨击这部电影(目前的烂番茄新鲜度55%)。而其他观众则对这些差评表示不满,他们把不喜欢这部电影的人等同于气候变化否认者。事实上,导演本人也走了这条路。然而,《不要抬头》也因其他原因得到了关注。

其中一个原因与观众在电影中发现的一个复活节彩蛋有关。其中兰德尔·明迪博士(莱昂纳多饰演的角色)在一个公益广告中要求人们拨打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特别热线。兰德尔·明迪博士在公益广告中说:“现在,你们数百万人对即将到来的彗星有同样的疑虑和问题......这就是BASH Cellular与美国政府一起,正在创建一条新的热线,免费回答你们所有问题的原因。”

当然,一些观众决定拨通有关的号码,1-800-532-4500,看看该号码是否真实存在。结果发现,他们拨打的是一个成人聊天热线,正如你在下面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样。不过这个号码似乎后来被更新了,提示拨号者这是一个错误号码。

5}VX9EM``4Q(0909~TPW796.png

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的《不要抬头》已经变得非常引人注目,它现在也有自己的独立播客节目--《最后的电影:不要抬头》播客。这是一个由六部分组成的口述历史,基本上将详细介绍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

“这就是当演员和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制作一部灾难喜剧时发生的事情,同时经历了一系列非常不愉快的灾难。”

(_PVHKNH_{KY)HJ{Y}FJQ(K.png

该播客节目目前已推出两集内容,分别是:《The Titanic Band》 和《Mission Hopefully Possible》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