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2:16

已经下架!苹果将停产Beats Pill+蓝牙音箱:曾是一代经典之作

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在线上商店下架了Beats Pill+蓝牙音箱,同时,Beats官网也同步下架了这款产品,这意味着苹果将正式停产Beats Pill+。

Beats Pill+是Beats在2015年发布的产品,该产品是一款能够连接iPhone、iPad、Mac等设备的蓝牙无线音箱,除了单独使用外,还可以通过配套的Beats Pill+ App实现同时连接多台音箱。

已经下架!苹果将停产Beats Pill+蓝牙音箱:曾是一代经典之作

此外,Beats Pill+还具有续航12小时的内置可充电电池,并且能够为iPhone和其它设备充电。

据悉,Beats Pill+的首发价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5元),但苹果一直以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146元)的价格出售,并且在该产品发售后,苹果并未给Beats Pill+带来除了颜色外的任何后续更新。

在刚刚发售时,Beats Pill+曾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作为Beats音箱产品线的最后一款产品,Beats Pill+蓝牙音箱也成为了一代经典。

Beats Pill+的停产意味着Beats正式砍掉了除耳机外的产品,也意味着苹果当下的音响类产品仅剩下了HomePod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