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1:50

苹果官网下架最后一款 Beats 品牌 Pill Plus 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苹果官网悄悄下线 Beats Pill + 便携蓝牙音响,这款音响由2015年发布,苹果收购 Beats 后的第一款全新产品,它采用与 iPhone 一样的 Lightning 充电口。

QQ截图20220111114210.jpg

图片来自 Apple

Beats Pill+最初的零售价为229美元,但最近苹果在店内和网上以179.95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款扬声器仍可从特定的第三方零售商处买到,但它已从Beats和苹果的网站上被完全删除。

虽然苹果公司多年来已经推出了新的Beats耳机和耳塞,但在谈到独立的音响时,情况就不是这样了。苹果销售自己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但它不再销售任何Beats品牌的音箱。Beats Pill+是苹果公司仍在销售的唯一一个Beats品牌的音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