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1:15

T-Mobile开始阻止iPhone用户在美使用iCloud隐私中继功能

9to5Mac 指出:Private Relay 是一重额外的隐私防护功能,旨在确保无人窥探用户的站点访问。然而本周早些时候,有报告称某些欧洲运营商正在阻止苹果于 iOS 15 中引入的 Private Relay 功能。最新消息是,美国运营商 T-Mobile / Sprint,似乎也加入了阻止用户在蜂窝数据下使用 iCloud 隐私中继的阵营。

0.jpg

截图(via Apple Support)

去年 6 月,苹果在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隐私中继”,且在 iOS 15 中包含了初步支持。

不过由于目前仍处于“公测”阶段,意味着它在 i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中都还是默认禁用的状态。

有需要的 iPhone 用户,可移步至“设置”→ 点击用户名 → 选择 iCloud,然后手动启用“隐私中继”。

1.png

据悉,T-Mobile 是在欧洲公开反对 Private Relay 的运营商之一,理由是该功能会切断与服务器访问之间的重要网络数据和元数据,且可能影响运营商对电信网络的有效管理。

在英国,包括 T-Mobile、EverythingEverywhere 等在内的运营商,已开始在用户连接至蜂窝数据网络时阻止 Private Relay 这项功能的使用。

现在,9to5Mac 又证实 T-Mobile 正在将该政策扩展到美国市场。当美国地区的 T-Mobile / Sprint 用户尝试连接是,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看到如下报错信息。

2.png

【更新】一份 T-Mobile 系统报告指出,如果用户启用了该运营商提供的过滤和拦截功能(如 Web Guard),就可能影响到隐私中继功能的使用。

然而今天发生的情况,似乎并非如此。许多受影响的用户都表示,他们甚至并未启用此类过滤拦截功能。9to5Mac 已尝试与 T-Mobile 取得联系,但截止发稿时,尚未收到该公司的答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