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0:49

1688平台宣布下线1688采购专款服务 不会影响余额转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今日, 1688 平台通知称,为了持续优化买家付款体验,将对采购专款服务进行调整,包括下线 1688 采购专款服务。

站长之家获悉,采购专款下线不会影响到 1688 会员采购专款余额转出,可以通过此链接查询采购专款余额或操作余额转出。在 2022 年 2 月 14 日之前,大家也可以在 1688 收银台选择采购专款余额进行付款。

另外,采购专款下线后,可以通过 1688 收银台提供的其他付款工具完成付款,其中银行转账、对公转账、网商银行快捷支付等付款方式均支持大额支付服务。

image.png

具体来说,平台将采取的措施包括:

1、 1688 平台将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下线 1688 采购专款服务中的服务开通和资金转入功能。

该功能下线后,未开通采购专款服务的买家将无法开通 1688 采购专款服务;已开通采购专款服务的买家将无法向采购专款转入资金,但不会影响买家采购专款余额的转出。

2、 1688 平台将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下线 1688 收银台中“采购专款”支付功能。

功能下线前,已经使用采购专款付款的订单不受影响;功能下线后, 1688 收银台将不再支持使用采购专款进行付款,可以通过收银台提供的其他支付工具(银行转账、对公转账、网商快捷、支付宝、诚e赊等)完成付款;若买家采购专款仍有余额,可选择在 2022 年 2 月 14 日前进行消费,也可前往采购专款管理页面转出余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