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0:45

英特尔任命美光财务主管为执行副总裁兼CFO 1月17日生效

【TechWeb】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宣布,他们已任命美光科技的高管大卫·津斯纳(David Zinsner),为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CFO,1月17日正式生效。

从英特尔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新任命的CFO大卫·津斯纳,在半导体和制造领域有超过20年的财务和运营经历,在美光科技任职期间,他是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CFO。

英特尔任命大卫·津斯纳为执行副总裁兼CFO,接替的是英特尔当前CFO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的职位,后者此前已宣布将在今年5月份从英特尔退休。在大卫·津斯纳下周一上任之后,乔治·戴维斯仍将以顾问的角色留在公司,确保平稳过渡。

英特尔官网的信息显示,大卫·津斯纳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工业管理学士学位,在范德比尔特大学获得工商管理、金融和会计硕士学位。

正如英特尔在官网所公布的一样,大卫·津斯纳在半导体和制造领域有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经验。在加入美光之前,他是Affirmed Networks的总裁兼COO。此前在Analog Devices、Intersil公司任职,担任高级副总裁兼CFO。

对于大卫·津斯纳,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表示他是久经考验的财务领导者,很期待同他共事。在加入英特尔之后,大卫·津斯纳将负责英特尔在全球的财务事宜,包括财务、会计、税收、审计、投资者关系等,向CEO帕特·基辛格汇报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