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0:30

俞敏洪称要对剩下5万员工负责:我自己再穷也有房有车了

近日,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发文,回顾2021年并展望未来转型方向。

俞敏洪称,2021年新东方公司市值下跌90%,营收减少80%、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

他表示,即使离开了那么多的员工,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

他们的生计,部分依赖于新东方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让大家有个好工作,也是我们管理者需要承担的使命和责任。”俞敏洪说。

前不久,在节目《开场白》中,他表示,我大可以一走了之,但是新东方5万个兄弟姐妹们该怎么办?

俞敏洪称,再穷我肯定已经有房子车子了,我两个孩子都上大学,我自己的生活费肯定还是有的,家里还有1万多本书足够我读啊。

但是剩下的5万员工,曾经构建的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的精神,所谓的永不言败的勇气,该向谁交代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