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9:30

新东方公告:俞敏洪个人博客文章不代表公司观点 半年报即将发布

【TechWeb】1月11日消息,新东方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有多份有关本公司的媒体报道,包括引用俞敏洪自2022年1月8日起在“老俞闲话”发表的个人博客文章,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公司的业务及财务表现。公司谨此提醒其股东及投资者,该等媒体刊物并无获本公司授权及并不代表本公司观点。

公告强调,只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并于香港联交所网站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上披露的资料,方可作为有关本公司及来自本公司的资料而加以依赖。

另外,公告披露,公司正在审阅其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表现,并将在其可用后即时(目前预期将于2022年1月下旬前后,且不迟于2022年2月中旬)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上刊发公告的形式,向市场提供其于该期间财务表现的更新资料。

1月8日俞敏洪在“老俞闲话”发表个人博客文章,文中提及“2021年新东方的市值跌去百分之九十,营业收入减少百分之八十,员工辞退六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二百亿“,并引发媒体强烈关注,相关言论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