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9:23

京东方:为荣耀折叠旗舰Magic V系列供应柔性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荣耀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 Magic V,将在 1 月 18 日正式发售。

QQ截图20220111092047.jpg

图片来自 Honor

据介绍,该机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 8 处理器骁龙8 Gen1,即4nm芯片,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款搭载4nm芯片的折叠屏手机,同时MagicV手机合起来仅为14.3mm,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

荣耀 Magic V 采用 6.45 英寸 OLED 单曲面外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100%DCI-P3 广色域、 10 亿色彩和HDR10+技术。内屏采用7. 9 英寸柔性 OLED 屏幕,支持90Hz高刷。

据京东方官方微博消息,荣耀Magic V系列内屏搭载了京东方7. 91 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采用京东方首创新一体裁切工艺,达到折叠屏动态最佳窄边框效果,屏幕显示区占比高达9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