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11 09:04

阿里张勇辞任微博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博发布董事会变动公告称,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辞任董事一职,于 2022 年 1 月 10 日生效,同时,委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为公司董事。

据悉,张勇已任职微博董事近8年。

2014 年 5 月,张勇担任起微博董事,当时,张勇还是阿里首席运营官。而目前,张勇已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阿里巴巴为微博第二大股东,持股29.6%,仅次于新浪公司。

QQ截图20220111080323.jpg

此前,张勇还辞任了滴滴董事。当时,滴滴任命阿里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法律总顾问Yi Zhang为新任董事。

资料显示,董本洪于 2016 年 1 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前,担任VML中国的首席执行官并在百事可乐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