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9:02

苹果:App Store自2008年推出以来总共向开发者支付26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新闻稿表示,在2021年向开发者支付600亿美元,而自App Store应用商店在2008年推出以来,该公司总共向开发者支付2600亿美元。这一数字表明,苹果公司来自App Store应用商店的销售额仍在快速增长。

unnamed (4).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表示,应用程序和游戏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创新和最及时的娱乐的基本来源。利用苹果技术打造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的开发者的努力、创新和创造力,加上App Store全球平台每周将各种规模的企业与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多人联系在一起的力量,使得自2008年App Store推出以来,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者获得了超过2600亿美元的收入。

这一重要数字创造了App Store开发者收入的年度新纪录,而这只是App Store促进的总体商业活动的一小部分,是该生态系统如何继续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创造机会和推动经济扩张的一个有意义的标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