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9:00

洛杉矶两名警察复职上诉被驳回:曾因抓捕卡比兽而非抢劫犯被解雇

2017年因在执勤时玩《精灵宝可梦GO》而被解雇的两名洛杉矶警察的复职上诉被加州法官驳回。根据法庭文件,这两名警官的巡逻车视频摄像头显示,Louis Lozano和Eric Mitchell无视请求支援的要求玩起了游戏。

这两人当时驻扎在一起正在进行的抢劫案附近,在接警人员发出支援请求后,Lozano和Mitchell似乎无视这一请求,离开了该地区。

后来,当被问及为什么没有回应这个电话时,这两名警官称他们在一个嘈杂的地方,听不到他们的无线电。Lozano和Mitchell的主管对他们的解释表示怀疑并检查了车内录音系统,结果发现两人听到了电话,但因为不想帮忙而选择了去其他地方。该主管报告了这一事件从而展开了正式调查。

根据法庭文件,对车载视频系统的广泛审查显示,在离开抢劫现场后不久,可以听到这两名警察在讨论《精灵宝可梦GO》,包括出现的卡比兽及拦截和捕获它的最佳路线。

在接下来的约20分钟里,车载视频系统捕捉到了他们讨论神奇宝贝的情景,他们开车到不同的地点,这些虚拟生物显然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上。

当被问及时,这两位警官否认他们在玩《精灵宝可梦GO》,而只是在谈论。他们试图上诉,理由是车内录音不是用来监视官员的“私人谈话”的,但法官裁定这一前提是有缺陷的并拒绝了上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