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08:00

投资公司分析师:2023年中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第四季度交付量强劲增长,高盛上调特斯拉目标股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投资公司Wedbush董事总经理丹艾维斯(Dan Ives)预计,约18个月后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2021年10月,特斯拉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

高盛分析师马克德兰尼(Mark Delaney)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我们认为,鉴于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其中包括垂直整合、软硬结合、充电站网络和品牌)、专注于更广泛的清洁运输,特斯拉在向电动汽车的转型中有最大优势。我们预计,随着Model Y增产,以及奥斯汀、柏林工厂投产,特斯拉中期利润率将会提高,软件营收占比的增加将会提升其长期利润率。”

德兰尼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上调至1200美元,并维持“买进”评级,原因是“2021年第四季度强劲的交付量”。特斯拉第四季度交付量达到30.86万辆,创下新纪录,2021年交付量增长87%至936172辆。(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