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21:16

中青宝:全资子公司拟向实控人收购保尔利德元宇宙数字平台51%股权

【TechWeb】1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中青宝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青宝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香港”)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杰收购其所持宝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拟更名为:“保尔利德元宇宙数字平台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Powerleader Metaverse Digital Platform Co,Limited”)51%股权并签署相应的《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宝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对价为0港元,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中青宝表示,本次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求,依托香港的地域优势, 切实加强国际合作和海外业务的开展,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加大国际市场 参与程度,在更大范围内和更深层次上寻找和挖掘市场潜力和空间。

中青宝认为,元宇宙结合互联网、游戏、社交网络和虚拟技术,为人类进行数字化创造奠定了基础。保尔利德元宇宙数字平台有限公司希望成为游戏UGC平台的先驱者,通过游戏相连全世界,为用户、内容创作者以及项目方提供一个可以想象、创造并且实践的空间。

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