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20:45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录音无可匹敌

DxOMark今天公布了荣耀Magic3至臻版的音频评测,最终总分81,与黑鲨4 Pro并列第一,其中播放80分、录音82分,后者创下新纪录。

荣耀Magic3至臻版不但有骁龙888+处理器、6.76英寸120Hz OLED曲面屏、超曲纳米微晶玻璃、4500mAh电池等高端配置,还有双立体声扬声器、DTS:X Ultra算法、音频变焦、三个录制麦克风。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第一:录音无可匹敌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第一:录音无可匹敌

DxOMark评价认为,荣耀Magic3至臻版拥有自然的音色、锐利的起音、精确的低音、非常好的空间感和音量表现,是最适宜的播放伴侣之一,无论听音乐、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非常完美。

不过,扬声器的中低频略显不足,对音调平衡有影响,也影响冲击力和定位能力,另外在最大音量下还可以察觉到压缩和失真。

录制方面得到了迄今的最高分,比高通骁龙888粉丝专项手机(Snapdragon Insiders)高了一分。

DxOMark称,这款手机的标称响度、可达到的最大音量让人惊叹不已,此外还可以体验到特别均匀的音调平衡、准确的包络、出色的信噪比,逼真宽广且精确的音频场景、几乎不存在的音损。

不足之处在于,录制生活视频(用后置摄像头在横屏模式下拍摄影片)、高声压级场景时,偶尔会出现压缩,而且在高频延伸上还有进步空间,此外使用录音机程序录制出的音频也缺乏低频和中低频。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第一:录音无可匹敌 快科技手机音频榜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第一:录音无可匹敌 快科技手机录制榜

播放优点:

- 非常好的高音和高频延伸

- 起音精确,瞬态清晰明确

- 出色的定位能力和非常好的广度

- 最大响度很优秀

播放不足:

- 与其他超高端设备相比,低音和中低频较为缺乏

- 最大音量下可察觉到压缩和失真

录制优点:

- 整体录制表现出色

- 优秀的音调平衡,清晰度很好,在自拍视频中尤为显著

- 包络逼真准确,人声清晰可懂

- 出彩的响度,最大录制音量优秀且不失真

录制不足:

- 生活视频和电子音乐会中偶尔出现压缩

- 生活视频和电子音乐会中其高频延伸有限

- 用录音机应用程序录制时,音调平衡有点过于单薄,缺乏低频和中低频

荣耀Magic3至臻版斩获DxOMark音频第一:录音无可匹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