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20:45

意外!荣耀CEO赵明现场摔Magic V:结果毫发无损

今日晚间,荣耀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 V。

没想到的是,发布会刚开始不久,这款荣耀憋了”好久的折叠屏旗舰就迎来了首摔”。

荣耀CEO赵明发布会现场直接摔了荣耀Magic V,如果没记错的话,上一次现场这么干还是荣耀9X的时候。结果也在意料之中,手机掉落之后没有任何损伤,质量杠杠的。

据了解,荣耀Magic V采用了折叠屏首款多曲面纳米微晶外屏,抗跌性能提升5倍。

曲面纳米微晶玻璃工艺会在玻璃生产过程中加入纳米级金属氧化物晶粒作为晶种,玻璃内部会长出数十纳米尺寸的纳米晶颗粒,从而形成微晶与玻璃相结合的微晶玻璃,在保证纤薄的前提下,大大增加了屏幕的抗摔性。

曲面纳米微晶玻璃工艺除了带来了更薄(相比普通屏幕厚度减薄0.1mm)、更轻(带来9%重量减轻)的外观体验外,其模量(材料在受力状态下应力与应变之比)还远超普通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相较于普通玻璃面板抗摔表现显著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