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7:45

苹果可能借助Apple Pay和Apple Card重塑资金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已经有超过10亿人已经使用iPhone来数字化管理他们生活的关键部分。这包括监测他们的健康数据,控制他们的家,甚至启动他们的汽车等。

Apple Pay.jpg

图片来自 Apple

但在日常生活中,苹果还没有走得那么远的一个领域是财务管理。这并不是说该公司没有做任何事情。2014年,该公司推出了Apple Pay,现在是美国使用最多的移动支付系统。2019年,它推出了Apple Card。它受到了欢迎,但它并没有大获成功。

凭借其与银行的关系,消费者的信用卡和支票账户数据,值得信赖和隐私的形象,以及将复杂任务简单化的历史,苹果拥有将iPhone及其生态系统变成终极财务管理工具的基石。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认为,既然有了Apple Pay,苹果应该为消费者制作自己的数字优先的支票和储蓄账户。高盛、美国运通和其他公司已经在这方面进行了尝试,但他们离银行的革命还很远。凭借苹果公司在用户界面方面的专长和深度整合多个金融产品的能力,苹果公司可以真正成为资金管理的「一站式商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