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7:45

虎牙获得LPL 5年独播权 2022 LPL春季赛今日打响

1月10日消息,虎牙直播今天宣布,虎牙直播成功获得为期5年的LPL独播权。

至此,虎牙坐拥两大英雄联盟赛区版权:中国LPL赛区、韩国LCK赛区。

拿下5年LPL独播权,意味着2022年一直到2026年的LPL联赛的比赛,都只能在虎牙才能收看直播了,这无疑将笼络几乎所有《英雄联盟》玩家。

虎牙获得LPL 5年独播权 2022 LPL春季赛今日打响

与此同时,万众瞩目的LPL春季赛已经打响。即日起,虎牙将为LPL春节赛举办一系列直播活动。LPL春季赛将采用不分组、单循环、BO3”赛制,会持续到3月20日。

LPL春季赛首场比赛由OMG对战TT, 今天17:00 开赛,比赛将在LPL主场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进行。收官战为JDG对阵WBG,于3月20日在上海主场收尾。

去年11月,在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中国大陆赛区(LPL)的EDG战队与卫冕冠军、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打满五局,以3:2的战绩获得冠军。

随后在12月,EDG队员正式入驻虎牙,并于12月5日在虎牙开启EDG冠军庆典暨虎牙首秀盛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