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7:15

进水也不怕了!华为WATCH GT 2系统升级:新增一键排水

1月10日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WATCH GT 2喜提版本升级,升级后将带来锁屏密码、三方应用、一键排水、蓝牙随身环等功能。

具体来看,升级后华为WATCH GT 2将支持手表离腕自动锁屏,同时华为WATCH GT 2 46mm版本还新增了一键排水功能,即使游泳或下雨天佩戴也不用担心,拉一拉即可轻松排水。

华为Watch GT2发布两款全新配色:凝霜白、栗木红

另外,华为WATCH GT 2在升级后,可在手机端安装心脏健康研究App,腕上测量十分便捷,针对女性用户,华为还带来了女性生理周期2.0,手表可直接进行记录和修改,方便快速。

那么如何才能进行升级呢?用户可在运动健康App选择设备点击固件更新”即可,官方建议华为WATCH GT 2 46mm升级至1.0.13.26、华为WATCH GT 2 42mm升级至1.0.13.18、华为WATCH GT 2e升级至1.0.8.16,否则将无法收到推送。

据了解,华为WATCH GT 2于2019年9月发布,最初支持15种运动模式,后来升级到上百种,它也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血氧状况。

华为WATCH GT 2搭载自研的麒麟A1芯片大幅度降低能耗,智能节电算法2.0模式识别用户使用场景合理分配能耗,在两者配合下达到了两周的超长续航。

进水也不怕了!华为WATCH GT 2系统升级:新增一键排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