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7:08

拼多多发布御寒指南:冬季最热门商品是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天。拼多多发布《御寒指南——热门商品榜单》。榜单显示, 2021 年 11 月 7 日以来,平台消费者购物以“暖身”和“暖胃”为主。在服饰类商品中,女性消费者占比更多。在热门商品榜单里,加绒马丁靴、保暖内衣套装、羽绒服排行服饰鞋靴类前三名。

“御寒清单”显示,自 11 月中旬起,“加厚”“羽绒”“保暖”等关键词搜索次数倍增,珊瑚绒、摇粒绒等面料的服饰和家居产品出现快速增长,备受平台消费者欢迎。

在食品方面,红薯、草莓、爆米花、火锅底料与枸杞成为冬季最受欢迎的食品。素来有口味之争的南北方消费者,在火锅底料的选择上结成了统一战线。

调研结果显示,重庆牛油火锅底料在南北方最受欢迎,以辣驱寒已成为南北方火锅爱好者们的共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