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5:58

三星前高管对公司提起专利诉讼 称侵犯了10项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去年11月,Synergy IP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对三星电子和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提起了损害诉讼。据称,两家公司侵犯了10项专利。NPE于 2020 年 6 月成立,创始人Ahn Seung-ho曾担任三星电子副总裁并领导其 IP 中心长达 10 年。

三星

原告还包括拥有相关专利权的Staton Techiya LLC。据这家公司称,所涉专利涉及在线的头戴式录音、录音、麦克风声音控制等,这些权利已应用于各种三星智能手机。

这位前副总裁是一名美国专利代理人,并在 2010 年至 2019 年期间领导了三星电子的专利部分。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他可能会使用他在三星电子的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商业机密,尽管这是不道德的”。

与此同时,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于 1 月 8 日宣布,经合组织和欧盟委员会于去年 11 月公布了 2000 名知识产权持有人名单,三星电子位居 2018 年主要研发投资者名单之首。

三星电子的专利占 2000家公司专利的3.6%。第二是佳能(2.5%),其次是华为(1.7%)、京东方(1.6%)和博世(1.5%)。前 50 名包括 6 家韩国公司、22 家日本公司、3 家中国公司、1 家中国台湾公司、10 家美国公司、5 家德国公司、1 家瑞典公司和 2 家荷兰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