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6:15

腾讯收购黑鲨引热议!网友神评:Redmi K50电竞版能放开手脚了

今天下午,关于腾讯要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科技的消息,引发了各路网友的热议,有关于腾讯的,也有关于小米的话题。

据报道,黑鲨科技被收购后会被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重点业务会从手机转向VR设备,服务于元宇宙的内容,作为软硬结合的一个入口。

虽然并没有消息称黑鲨游戏手机将会停更,但是手机这块将不再是重点业务应该会是必然的。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Redmi K40游戏版就曾采用了与黑鲨类似的肩键等方案,但是当时有消息称因为避免与黑鲨形成竞争,所以才选择了天玑芯片作为试水。

而这次既然黑鲨将归入腾讯阵营,不论后续黑鲨是否会继续在游戏手机市场,Redmi新的电竞手机都可能大展拳脚使劲堆料,将呈现出真正的游戏手机旗舰水平。

也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Redmi K50电竞版能放开手脚堆料了”。

据悉,卢伟冰此前已经公开宣布的Redmi K50宇宙首款旗舰,其实就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Redmi K50电竞版,这次将采用顶级的骁龙8芯片,并且在散热和快充方面也做到的了顶级水平。

据悉,该机创新的采用了双VC均热板的设计,能进一步降低骁龙8芯片的发热情况,性能输出更持久,同时功耗情况也会有所改善,而全新的120W快充表现也更好,充电速度在17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卢伟冰宣布Redmi K50宇宙:挑战最冷骁龙8 更酷更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