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6:15

律师事务所要求TikTok恢复举报“有毒工作环境”的员工的职位

Joseph Saveri律师事务所代表内容主持人Candie Frazier对TikTok提出集体诉讼--要求该社交媒体平台在其于12月24日被休假后恢复她的工作。该律师事务所表示,Frazier是在公开她的工作条件后突然被放假的。

抖音 (2)抖音外卖

根据该律师事务所网站上的案件页面,TikTok版主的工作速度非常快,他们必须在短短25秒内审查视频以看看它是否违反了TikTok的规则。除此之外,他们还必须同时查看三到十个视频。

据称,Frazier因TikTok未能为面临心理创伤风险的版主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而对其采取了行动。据悉,他们长期接触的一些内容包括色情、残害动物、自杀、强奸及其他可怕的材料。

Joseph Saveri律师事务所的Steven Williams在评论此事时表示:“为了报复将这些重要问题公之于众,Frazier女士在圣诞节前夕被告知,她被安排休假且必须放弃她的工作设备。结果,她无法再从事她赖以养家的工作。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她和她的家人因为这种不必要的残酷行为而经历了怎样的恐惧和不确定性。TikTok的行为--直接来自狄更斯的小说或现代血汗工厂--是错误的,我们呼吁TikTok改变方向且毫不拖延地恢复我们客户以前的职位和职责。”

该律师事务所强调了其最近在Scola诉Facebook公司一案中的成功,该案达成了5200万美元的和解并对工作场所进行了改善。如果TikTok未能保护其内容主持人,希望这个案子能纠正这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