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5:45

2021年度新能源车保值率榜:五菱“封神” 小鹏P7超过特斯拉Model 3

近日,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与车e估,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报告”。

报告基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市场全量数据与车e估二手车全量数据相结合分析得出,从多维角度展现近一年我国保值率情况,涵盖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等全类车型保值率排行榜。

在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榜单中,五菱宏光MINI EV,一年保值率以89.78%高举榜首,事实上,五菱汽车全系车型,国内的保值率都是Top 3级别,这主要与其车价足够便宜,工具用车属性明显,折价空间有限有关。

更让意想不到的是,小鹏汽车P7的保值率高达85.67%,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中的又一批黑马。

2021年度新能源车保值率榜:五菱“封神” 小鹏P7超过特斯拉Model 3

同时,小鹏汽车今年累计销量高达98155辆,同比增长262.98%,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的销冠品牌。随着小鹏汽车的销量屡创新高,在新能源汽车阵营中的关注度,也一同提升。

特斯拉Model 3的一年保值率为84.67%,稍逊于小鹏P7,不过特斯拉的三年保值率,仍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冠军品牌。而且,不少二手车商,新能源汽车只收特斯拉,也已是行业内的默契。

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Y,则分别保值率排行榜的第四、第五位,且保值率均在80%以上。

而比亚迪汉保值率为79.36%,位列排行榜第六位;广汽埃安Aion V、蔚来ES6、广汽埃安Aion S、比亚迪唐分别为第七至第十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