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4:43

苹果混合现实头盔非全天候设备 元宇宙想法是「禁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其首款混合现实头盔,重点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虽然许多公司——包括Meta——都在加倍强调「元宇宙」的概念,但今天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的重点恰恰相反。

苹果、库克

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报告说,他被「非常直接」地告知,「元宇宙」的想法在苹果内部是「禁区」。当然,这与Facebook(现在的Meta)等公司的战略截然不同。

当苹果宣布其混合现实头盔时,如果在舞台上听到一个词,我会感到震惊:元宇宙。有人很直接地告诉我,像Meta对未来的设想那样,建立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让用户可以逃到那里去,这个想法是苹果的禁区。

相反,据说苹果的重点是一个混合现实头盔,用于「游戏、交流和内容消费」,但它不会是「一个全天候的设备」。

目前的传言表明,苹果的第一个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头盔可能最快在今年宣布。预计它将采用创新的三显示器,也将比竞争对手更昂贵,传闻中的价格约为30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