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4:13

天猫将上线商家侧评价工具“晒单有礼” 激励用户提交“真实有效评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近日,天猫新品运营中心与评价中心合作推出商家侧评价工具“晒单有礼”,该功能预计于 1 月 7 日起对新品运营等级四星及以上商家开通测试, 1 月 11 日对所有商家开放。商家可以通过设定一定金额的红包,激励用户提交“真实有效评价”,帮助撬动新品评价快速积累。

据悉,“晒单有礼”发放的红包为平台通用红包,用户只有发布“真实有效评价”才会获得红包奖励。而对于“真实有效评价”的定义,平台规定:评价带两张以上图片或一个视频定义为真实有效评价。

值得注意的是, 2021 年 12 月 21 日,淘宝发布关于《淘宝网评价规范》规则变更公示通知,其中第三章评价要求中指出,卖家“不得以物质或金钱承诺为条件鼓励、引导买家进行‘好评’,包括但不限于:全五星返现、好评返现、好评免单、好评返红包、好评返优惠券;不得通过诱导买家、虚假交易等不正当方式获取不真实评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