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3:34

喜茶部分饮品降价 部分茶品降价2至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消息,近日茶饮品牌喜茶部分产品价格出现下调,如芝芝芒芒由 32 元降至 29 元、纯绿妍由 13 元降至 9 元、芝士降低 1 元。

喜茶 (2)

对于本次下调价格,喜茶方面称,确实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纯茶类降价3- 5 元、 5 款水果降价2- 3 元、芝士降 1 元。

就在喜茶宣布降价之前,1 月 5 日,茶颜悦色宣布,自 2022 年 1 月 7 日开始,品牌大部分奶茶产品上涨 1 至 2 元。茶颜悦色表示,一是品牌红利带来的客户自发支持,省下了不少营销成本,二是依靠规模扩大带来的采购红利降低了材料成本。谈及涨价原因,茶颜悦色称:“市场上原材料和其他成本逐年走高,之前积累的那些红利也扛不住一系列的叠加成本。”

一边是茶颜悦色的涨价,另一边是喜茶的降价,不少网友称“希望其他奶茶也卷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