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3:44

Wedbush:特斯拉得州工厂可能在7-10天内开始生产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Wedbush董事总经理和高级股票分析师Daniel Ives最近发布了对特斯拉得州奥斯汀工厂项目的一个估计。据这位华尔街资深人士称,特斯拉得州工厂很可能有能力在未来7-10天内开始生产Model Y。

特斯拉

如果Wedbush的估计被证明是准确的,特斯拉可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看到一些量产强劲的势头。

「根据我们对特斯拉得州奥斯汀工厂的分析,现在看来文书工作正在为Model Y在未来7-10天内开始生产扫清道路。我们相信Model Y的冲压机器和测试已经到位,并且大部分已经完成,为特斯拉启动奥斯汀的生产开了绿灯,」Ives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