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11:45

Mozilla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捐款

Mike Melanson的This Week in Programming专栏关注了Mozilla创始人Jamie"jwz"Zawinski抨击该组织接受加密货币捐款后发生的事情。据悉,Zawinski称其这是在跟“焚烧地球的庞氏骗徒”合作。

m1.png

Mozilla Firefox所基于的Gecko浏览器引擎的创建者之一Peter Linss也站出来支持Zawinski。Linss称其100%支持Zawinski。

当Mozilla在2014年首次宣布它将接受比特币捐款时,它引用了可汗学院、电子前沿基金会(EFF)、United Way、绿色和平组织(Grenpeace)和维基媒体基金会作为其接受加密货币的道德和正直的同胞。在这份名单中,只有绿色和平组织后来停止了接受加密货币捐款,另外还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金融时报》--“随着运行比特币所需的能源量变得更加清晰,这种政策(接受加密货币捐款)变得不再可行。”

当地时间周四,Mozilla基金会宣布暂停加密货币捐赠以审查这一想法是否符合他们的气候目标。

Mozilla项目的另一位创始人Mike Shaver也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支持,他写道:“很高兴看到这种反思的发生。”

m2.png

在这一事件的后续博文中,Zawinski加倍谴责了Mozilla接受加密货币。他写道:“加密货币不仅是一场世界末日般的生态灾难,也是一个更愚蠢的金字塔计划,并且对Mozilla曾经支持的另一个理想--开放网络来说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毒害。”

与此同时,尽管Mozilla称其在审查期间暂停了捐赠加密货币的能力,但捐赠页面仍将BitPay列为其支付方式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