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10 11:17

京东白条升级为白条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消费贷款产品“京东白条”悄然升级为“白条信用卡”,升级后的白条产品从一款由小额贷款公司提供“信用付”产品升级为一款信用卡产品。

据介绍,“白条卡”是针对京东白条用户推出的信用卡,由京东白条和合作银行联合为用户推出。升级后的“白条卡”支持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三家银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的申请。

QQ截图20220110111730.jpg

此前,支付宝旗下的花呗、借呗陆续启动品牌隔离,本次调整后,用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机构。

其中,借呗宣布更新为“信用贷”,由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服务会继续显示“借呗”品牌,而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则会在“信用贷”页面展示。

而花呗方面则更新为“信用购”类型的服务。花呗表示,品牌隔离后,用户在申请消费信贷服务时,能够更充分了解信贷服务提供者的信息,避免品牌混同。“信用购”服务是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独立提供的用于消费、不可取现的消费信贷服务类型。“信用购"服务的授信额度由该金融机构独立审核、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