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10 10:36

支付宝集五福开启预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就在刚刚,支付宝开始预热集五福活动,官方透露了 2022 集五福互动的新玩法。根据海报页面显示,支付宝开始向用户征集“春节记忆”,以保存至五福福卡上。

据悉,用户可以在 1 月 10 日至 15 日,在支付宝官方评论区分享春节记忆,即可有机会获得“不福不行”大礼包。

00240yiEgy1gy8d8zro8oj60u016ygs502.jpg

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集五福瓜分现金活动即将开启。

1 月 7 日,支付宝 iOS 发布了集五福版本,图标上新增福相伴字样。

QQ截图20220110104438.jpg

综合此前消息,今年支付宝五福活动时间或将在2022 年 1 月 19 日(星期三)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星期一)。

同时,今年集五福还新增了「福气店」玩法,不仅可以抢福字贴,还可兑换五福周边。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玩法也将继续延续。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可合成福卡,分取5亿元现金。根据支付宝公布数据显示,过去六年累计参与集五福的人数已经超过了 7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