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9:07

苹果汽车示意图在2020年已提交给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据日经亚洲报道,苹果公司在两年前找到日本车载空调企业三电(Sanden)寻求帮助,并把电动汽车的图纸提供给了三电。

苹果5

据报道,2020年1月,一名自称是苹果零部件经理的男子通知日本汽车供应商Sanden,苹果想制造电动汽车,并出示了电动汽车和空调零部件的示意图。

据了解,Sanden是一家领先的汽车空调零部件制造商,苹果和Sanden继续讨论具体的零部件要求。然而,由于财务困境因COVID-19的流行,Sanden公司在2020年6月向债权人申请债务重组,苹果汽车的合作谈判显然难以为继。

虽然该报告没有提供关于两家公司之间谈判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但它进一步证实了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野心。

2021年11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说,苹果正在加速其项目工作,并以具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电动汽车为目标。Gurman说,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发布,但该项目多年来面临许多挫折和关键人员的离职,所以推出的时间并不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