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8:26

特斯拉德州工厂预计在未来几天开始生产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Wedbush董事总经理兼高级股票分析师Daniel Ives周六写道,特斯拉在德州奥斯汀的工厂将在未来 7-10天内开始大规模生产。他指出,根据公司的研究,所有的文书工作已经完成,事实上,公司已经获得了开始生产的绿灯。

特斯拉 (4)

1月1日出现了有关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即将开始大规模生产的传闻。1月4日,特拉维斯发言人赫克托·涅托 (Hector Nieto) 表示,工厂的某些区域已经收到当地消防队长的合规证明。由于现有的德州工厂大楼将用于生产Model Y、Model 3、Cybertruck和Semi,因此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些证书指的是制造 Model Y 的车间,特斯拉打算开始生产 Model Y 。因此,这些文件可能为特斯拉开始生产铺平了道路。

随着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持续增长,德州工厂投产非常重要。 2021年,特斯拉交付了约93.6万辆汽车,其中约一半甚至更多是Model Y。紧凑型SUV需求量大,但数量不足,开设额外的生产设施至关重要。

由于审批程序冗长,柏林超级工厂的生产开始被推迟,因此德州工厂可能比几个月前开始建设的欧洲工厂更早开始运营。德国政治机构的不完善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柏林工厂 的生产也应该很快开始,因为审批程序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