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8:15

2699元!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供不应求:今天再次开售

今天上午10点,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将再次发售,售价2699元(12GB+256GB)。

上周,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开启首销,首批5000台被抢购一空,该机全球限量15000台,市场供不应求。

和标准版对比,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的设计别出心裁,熟悉的机身背部添加了悟空元素,整机以橙色为主,深蓝色为辅,来对应悟空的衣着打扮。

另外,在镜头模组旁边,还添加了一个大大的悟”字,悟字下方为realme的logo,显得十分炫酷,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采用6.62英寸三星AMOLED E4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广角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

2699元!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供不应求:今天再次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