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7:30

小米有品众筹3999元新品:看似壁画 其实是音箱

1月9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MORROR ART壁画歌词音箱T1,将于近期开启众筹,众筹价3999元,未来零售价4999元。

这款音箱主打拟真油画、场景歌词特效、HIFI音质”,是MORRORART家居美学理念的全新实践,兼具软装属性的艺术品音箱。音乐与绘画,两大艺术的完美融合。

壁画歌词音箱T1集名画陈列馆、歌词音箱、冥想之窗、个性影集四大功能于一身,以30寸油画框为原型忠实复刻,4:3的长宽比是展示古典油画的理想比例。

TFT面板类纸屏,还原观看真实画作时的自然光感,2K超清分辨率(1898x1421)完美呈现作者的每一笔细节。收录原版世界名画100多幅,并配有详细的中文文字介绍。

在继承MORRORART经典歌词特效的基础上,新增了精美的原创动态场景。充满律动的歌词特效搭配风格鲜明的场景画面,带来更具感染力的视听体验。

它还支持自主上传照片,制作只属于你的个性影集。无论是温馨的家庭合照,还是唯美的个人写真,抑或难忘的旅行记录,相册里的照片都是值得被展示的个人艺术作品。

音质方面,壁画歌词音箱T1采用高、中、低三分频设计,3对专业级扬声器由资深声学工程师精心调校。低频松软弹性十足,中频饱满通透明亮,高频细腻层次丰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